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装备制造产业 > 华晋铁合金有限公司简介

华晋铁合金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12-26                字体大小:【   中  小 】

  山西运城市绛县开发区华金铁合金有限公司是中信机电制造公司下属华晋冶金铸造厂的独立经营的国营铁合金公司,2012年通过了工信部第四批符合《铁合金行业准入条件》。截至2020年12月完成工业总产值1.75亿元,同比增长33.4%;销售收入5.44亿元,同比增长50.71%;工业增加值0.21亿元,同比增长33.4%。

  主导产品为锰硅合金(FeMn68Si18),产品生产严格执行国标GB/T4008-2008,质量稳定,其由于产品成分中磷低于0.2以下受到了很多铸造企业的青睐,单位产品能耗限额先进值水平并保持至今,提高了企业竞争力,产品销售旺盛。主要生产设备有铁合金矿热炉两台及配套除尘、冶炼渣回收利用设施等,年产能约4万吨。公司副产品为水渣免烧砖,年产能2000余万块,广泛应用于房屋、墙体建筑及马路两侧地面绿化等,实现了废渣回收再利用,促进了企业循环经济,为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市场运作上,立足本地、辐射全国,产品主要销往太钢、长钢、邢钢、晋钢、星原钢铁、建龙钢铁、立恒钢铁、建邦钢铁等一批国内知名钢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