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装备制造产业 > 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12-26                字体大小:【   中  小 】

  山西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31日成立,是一个具有综合能力的冶金铸造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铸造协会会员,运城市诚信示范企业,全国500家大型企业之一。截至2020年12月完成工业总产值5.5亿元,销售收入5.23亿元,工业增加值1.56亿元。

  公司拥有15大系列、共1800多个品种型号产品的铸造能力。公司是国内唯一能生产重型载重车桥壳的企业。港口、船舶用铸件已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军品坦克风冷发动机箱体,是军方唯一指定的生产厂商。民品:系列煤机铸件;系列圆锥衬板;系列阳极基座铸件已成为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长期供货商,产品质量合格率达到98%。系列高锰钢、合金钢、碳钢履带板是该企业主导产品,生产工艺和技术水平居全国前列,全球和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50%和70%,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高铁制动盘和重型履带板两项产品荣获2019年《山西省铸造行业优质铸件奖》,高铁制动盘产品列入《山西省工业高质量发展先进技术产品推荐目录》中100个先进技术产品之一。

  公司续建项目为矿山及轨道交通装备改造项目,总投资1.73亿元。熔炼设备除尘系统部分正在改造;整合车间部分车间基础已完成;部分车间、设备及基础准备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