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材料产业 > 山西华暖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华暖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12-26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响应国家资源综合利用政策,山西华暖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建于2017年5月,是生产A级(防火)不燃保温材料的大型企业,专业生产建筑用、设备用保温岩棉制品。现有员工108人,其中技术人员16人,高级工程师3人,总占地120亩,坐落于山西绛县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内,地理位置优越,对外交通十分便利。截止2020年12月完成工业总产值3923万元,上缴利税62万元。

  华暖岩棉采用最先进的岩棉生产线(单线产量3万吨),依靠国际先进技术力量,装备配套的技术服务,并不断跟踪国际岩棉工业的发展动态,研究和使用新工艺与新设备,确保所生产的岩棉具有保温、耐火、轻质、高强、防水等特点,具有比传统的保温材料更好的绝热和不燃性能,还具有更好的安全性和节能性。

  我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一向致力于严谨的品质管理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我们以高素质,高效益,高层次为目标,以正直的品格精心的塑造产品的每一个细节,做出卓越的品牌形象。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股份占比为刘东华34%、吴国友33%、赵向军33%。山西华暖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占地120余亩,现有厂房9800平方米,自建厂房、料仓及办公区占地面积31800平方米,总投资8000万。

  企业新上岩棉生产线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投资600万,新上湿电除尘器一套,配套500kw变压器一套,岩棉粉碎回收机一套,旋风除尘器两套及二次焚烧炉一套。项目已立项,正在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