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健康产业 > 运城鲲鹏饲料有限公司简介

运城鲲鹏饲料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12-26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运城鲲鹏饲料有限公司位于绛县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800万元,占地面积44.96亩,公司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宗旨,为养殖户提供健康、高效、安全、绿色的饲料产品为使命,同时以国家饲料工程技术中心、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为坚强科技后盾,与国内外多名权威专家建立了友好技术协作关系,使公司技术水平始终处于世界前列,以生产猪、牛、鸡、鸭饲料为主。截至2020年12完成工业总产值0.21亿元。

  公司新上膨化饲料生产线项目,总投资8300万元,新建生产车间及成品库10000平方米、原料库17000平方米,质检办公楼、膨化车间、原料仓库等,膨化机饲料生产线设备安装及配套辅助设施。

  公司引进日本和江苏的成套设备,完全自动化生产,精密程度达世界先进水平,确保产品内在品质。项目投产后可年产20万吨膨化饲料,实现销售收入6.9亿元,上缴税金12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同时带动周边5万户农民的养殖,引领农民致富,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