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产业 > 绛县开发区飞龙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简介

绛县开发区飞龙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06-21                字体大小:【   中  小 】

  绛县开发区飞龙预拌混凝土有限公司位于绛县开发区工业集聚区,交通便利、位置优越,是一家拥有现代混凝土技术,具有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和预拌砼类检测资质的专业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的民营企业,可承担各品种、强度等级商品混凝土的搅拌、运输、泵送及检测,现有市场供应范围辐射整个绛县城区及绛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区域。截止2020年12月份完成工业总产值2728万元,上缴税金155万元。

  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绛县第一家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公司成立十余载,试验室检测、试验设备齐全,拥有力学测试设备、混凝土专项试验设备等,能精确对水泥、沙、石等材料及混凝土试件、产品进行各种性能检测、试验,保证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公司拥有一条HZS180型混凝搅拌土生产线,8m——12m混凝土运输车辆和服务用车;公司还配备臂架泵中联56米泵车一台,中联47米泵车一台,三一37米泵车一台,中联车载泵一台,ZL—50装载车二台等先进的生产设备,能生产强度C45及以下的商品混凝土,年生产能力可达30万立方。公司设备先进,现代化程度高,生产过程全部实行计算机监控,计量准确,精确度高,产品性能稳,混凝土检测设备齐全,综合能力居同行业领先水平,确定产品出厂检验合格率100%。公司现有在职人员36人,其中管理人员8人,专业技术人员7人,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新上年产1万吨减水剂项目,利用公司现有500平方米厂房,新建减水剂生产线一条及环保配套设施,年产聚羧酸减水剂1万吨,项目已立项,正在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