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产业 > 绛县开发区路银粉体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绛县开发区路银粉体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06-21                字体大小:【   中  小 】

  绛县开发区路银粉体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15日,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绛县开发区工业园区内,占地4000余平方米。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现有在职员工23人,项目设计产能为生产特种炭黑5万吨,预期总投资2830万元,至2020年4月上旬,累计投资已达1850万元。截至2020年12完成工业总产值0.9亿元,上缴税金6万元。

  公司依托绛县多年来沉淀的雄厚的炭黑生产技术,根据不断升级的炭黑应用市场,摆脱传统的生产模式,由原来单一的橡胶用炭黑繁衍为塑胶、油漆油墨、涂料、造纸等特种炭黑,为研发-生产一体的实体企业。公司现有的特种新工艺特种色素环保炭黑生产线和炭黑研磨生产线,由国家经贸委批准立项,现已自主研发并生产出LY-266、LY-267、LY-268、LY-219、LY-200、LY-220、LY-330、LY-N550等十余种产品,尤其是特种色素环保炭黑,作为应用范围最广的黑色颜料,是涂料、油墨和塑料工业必不可少的黑色着色剂,其中包括以应用于黑色汽车面漆、打印机复印机墨粉碳粉、电子产品黑色精密塑胶件为代表的中高端系列产品。公司拥有炭黑出口贸易自主经营资格,炭黑产品通过SGS、CTI、CRS检验监测,产品出口到马来西亚、印度、菲律宾等国家,年出口量可达8000吨,并委托杭州瑞旭产品技术有限公司做我公司的欧盟REACH预注册。

  路银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向导,以销售为龙头,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为目的”的经营方针,坚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竭诚的为竭诚地为国内外市场提供优质特品炭黑,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