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产业 > 佩格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佩格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09-21                字体大小:【   中  小 】

  山西佩格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色素炭黑及其深加工产品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经营范围:特种炭黑、色素炭黑、色浆、色母粒、色片、色砂及各种颜料的研发、生产、来料加工及销售;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品)。

  截至2020年12月完成工业总产值1.02亿元,同比增长216.42%;销售收入1.24亿元,同去增长260.79%;工业增加值0.15亿元,同比增长216.42%。

  公司现有两条国内最先进新型色素炭黑生产线,并拥有四项国家专利(新型炭黑制备燃烧炉、炭黑制备的预处理装置、色素炭黑制备燃烧炉、粉状炭黑的自动包装装置及方法),年设计生产能力1.2万吨,产品符合国家标准3778-2003和美国ASTM标准,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质认证、SGS认证,全系列产品均达到欧盟、美国环保标准。产品主要销往江苏、上海、浙江、山东、广州、深圳、东莞等省市,是上海金发科技、江苏昆山秧浦、日本阪田油墨、“好孩子”集团等知名企业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