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绛县动态要闻

王大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转运隔离组 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7 10:54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会议和指示精神,打赢我县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17日,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转运隔离组组长王大风主持召开县疫情防控转运隔离组工作协调会议。会上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县疫情形势,对转运隔离组工作流程进行再梳理完善,对有关部门职责进行再细化压实。

  王大风指出,当前,全球疫情大流行仍处于高位,国内多省市本土病例多点出现,加之春节临近,流动性人员增多,聚集性活动增加,疫情防控形势存在着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常态化防控工作尤其是转运隔离组的工作将迎来重大考验。

  王大风强调,要按照“属地为主、分类处置、快速反应、闭环管理”原则,及时高效安全完成各类重点人员(境外返绛人员、交通卡口排查人员、流调追溯的密接/次密接人员、不符合防控政策的居家隔离人员)的转运、移交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

  会上还通报了当前我县的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情况,建立了专项工作群来做好统筹调度,明确了各乡镇、各部门疫情防控负责专人,来进一步细化分工、压实责任。

  各乡镇长、县疫情防控转运隔离组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