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绛县住建局开展打击“以房养老”防诈骗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1 16:12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守好老年人的“养老钱”。近日,绛县住建局在全县房地产售楼部、物业小区、房产中介公司张贴宣传海报200余份,通过用通俗易懂的插画海报选宣传形式,揭露了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等名义实施诈骗、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诈骗特点,引导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贪图蝇头小利,遇到问题第一时间报警,切实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老年人识骗防骗的能力,为广大老年群众安享幸福晚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