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情动态 > 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动员会议精神

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动员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19                字体大小:【   中  小 】

  8月19日,绛县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动员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海龙主持,副主任王学军、王戈、张美萍,各部门主管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程海龙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绛县经济开发区大会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程海龙指出,全市开发区突出问题集中解决大会战动员会议,从体制机制、引领作用、要素保障、营商环境、考核排名等方面剖析了全市开发区发展的短板弱项,明确了争先进位目标。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安排部署上来,以大会战为契机,努力打造绛县经济开发区升级版。

  程海龙强调,一是对照目标补短板。要全面摸清底子,找准短板弱项,不断拓展思路,优存量、挖增量,持续释放发展潜力。二是狠抓运行强调度。科学分析研判主要指标,积极应对经济运行中出现的困难和挑战。要做好项目入库纳统,加大工业投资力度,确保全年考核排名向好。三是保障要素推项目。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滚动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切实提升项目投产率、资金到位率。四是深化改革激活力。集成改革“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为签约项目加速落地奠定良好基础,做好项目全流程服务和全要素保障;要用好二次改制成果,加强内部结构整合,尽快形成干事合力。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  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