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情动态 > 程海龙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程海龙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3-05-17           作者:jxjjkfq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17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海龙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党工委副书记张瑞士,综合办主任高建基、产业事业部部长史三胜,以及相关人员参加。

  程海龙一行先后来到鼎业机械、中设华晋、博翔汇良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项目情况,对建设总体有序推进表示肯定,同时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程海龙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项目进度,抓好要素保障,强化沟通联动,及时有效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项目单位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进一步壮大区域经济总量。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扎实做好非公党支部“五面红旗”示范创建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综合办秘书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