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情动态 > 程海龙调研节能环保、新材料项目情况

程海龙调研节能环保、新材料项目情况

时间:2023-05-18           作者:jxjjkfq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18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海龙调研节能环保、新材料项目建设情况。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李宁,以及相关人员参加。

  程海龙一行先后来到恒晖资源利用、建鼎新材二期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程海龙指出,节能环保、新材料产业是开发区产业延链补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推进节能环保、新材料项目的必要性,着力培育壮大产业链龙头企业,加快打造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要聚焦项目审批、建设、投产全流程,扎实细致做好服务帮办、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投产率、入库率。要加强协调配合,用好用活产业资源优势,利用招商引资政策机遇,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做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有机统一,为改善区域环境质量、助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综合办秘书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