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情动态 > 绛县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讲座

绛县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讲座

时间:2023-05-20           作者:jxjjkfq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19日,绛县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讲座,邀请“全国名中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西省首批跨世纪学科带头人、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冯五金教授作专题辅导。县委书记解芳主持讲座。县上及开发区领导孙晓、董宏运、程海龙、申东明、马辉、薛云涛、张栖源等参加讲座。

  讲座中,冯五金教授以《盛夏养生话“养心”》为主题,以深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重点从夏季养生十要领、夏季体质特点、夏季如何养心等方面作了精彩辅导,倡导大家养成膳食平衡、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

  解芳指出,冯五金教授的讲座,既是一堂健康养生课,又是一堂品德和廉政教育课。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讲座,能够进一步增强自我健康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事业中去,特别是多修心、多养心、多操好心、养好“双心”,真正做到健康生活、愉快工作、激情干事。

  来源:绛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