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情动态 > 解芳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解芳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3-05-27           作者:jxjjkfq      字体大小:【   中  小 】

  5月26日,县委书记解芳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县上及开发区领导葛凯、荣亿、董宏运、程海龙、马辉、薛云涛、吴栋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解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调研工作务求“深、实、细、准、效”》;县委副书记葛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解芳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实、细、准、效”“五字诀”要求,把调查研究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重要举措,结合推进“12+N”重点任务,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和制度机制完善,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县域发展水平。

  解芳指出,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应有之义。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市场主体培育、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积极推进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工程,促进人口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解芳强调,要主动思考谋划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切入点,进一步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把我县的比较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胜势。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带头纠“四风”、树新风,坚决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绛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