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绛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初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15 17:25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运城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运农发【2021】19号)文件要求,3月21日在“绛县人民政府网”发布了绛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机构的公告。经对报名单位进行初步审核,经绛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研究,拟由绛县百香园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绛县明山香果树专业合作社、绛县利民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三个机构承担绛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任务。现予公示,并上报市农业农村局审核、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2022年4月15日至21日内,反映至农业农村局科教站。

  联系电话:0359-6523256

                                                                                绛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