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环境保护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绛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09-29
标  题: 《山西省运城市绛县2021年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环境修复治理项目》施工及监测管护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09-29
主 题 词:

《山西省运城市绛县2021年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环境修复治理项目》施工及监测管护

发布日期:2022-09-29 16:22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0月 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绛县自然资源局  发表时间:2022-9-29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山西省运城市绛县2021年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环境修复治理项目》施工

依据《山西省2021年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矿山环境修复治理实施方案》和《山西省运城市绛县2021年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矿山环境修复治理项目初步设计》完成绛县县域内9个图斑(面积7.48公顷)的施工任务。

通过项目的实施有效解决废弃矿山的主要生态环境问题,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实现生态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恢复地貌景观,恢复生态环境,消除三区两线视觉影响,与周边生态环境相协调。促进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实现环境质量的改善。

施工时间要求2023年8月之前完成项目终验工作。

166.23万元

202210

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和规程要求实施。

2

《山西省运城市绛县2021年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环境修复治理项目》监测管护

制定项目监测管护方案,并做好监测管护记录,编制《山西省运城市绛县2021年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环境修复治理项目监测管护报告》,通过项目终验工作。

 

依据合同

202210

应按照国家相关规范和规程要求实施。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西省2021年黄河流域及重点地区历史遗留矿山环境修复治理实施方案》(晋自然资函[2022]133号)的通知,现将绛县自然资源局2022年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绛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