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国网绛县供电公司:内挖潜力外强服务,电费回收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22 15:17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临近年终,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电费回收工作,绛县公司深入走访用户,重点调研大工业客户,为企业进行用能分析,推送综合能效报告,引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优化分配用电负荷,节约用电成本,促进电费结零。

  受疫情影响,月度和年度电费回收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绛县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凝心聚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从根源防控电费回收风险,实现月度和年度电费结零。

  受临近年关和疫情的双重影响,各企业、大客户资金回流受阻,电费回收风险和压力陡然增大,针对电费回收面临的新形势,绛县公司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制定疫情期间电费回收方案,采取多元化缴费等灵活工作方式,确保全年电费颗粒归仓。同时,加强电力政策和电力法规宣传力度,宣传电费回收工作的政策、法规,让客户认识到用电的权利和缴纳电费的义务,进一步增强客户缴纳电费的意识。积极做好优质服务,以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推进电费回收的良性循环,拓展多种缴费方式,推动线上各类app和线下营业厅联合收费。

  “结零”不是结束,是另一个开始。国网绛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履行使命职责,以优质服务促进电费足额回收,保证每一笔电费颗粒归仓,实现优质服务与电费回收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