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国网绛县供电公司:邮寄电力发票,递送温暖服务

发布日期:2022-12-02 15:23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签了这个委托书后,专票就可以直接寄送到家啦!不仅省时省力,还免费,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12月1日,恒强工贸负责人对着国网绛县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的工作人员说道。

  目前绛县公司营业范围内共有100多户增值税专票用户,这100多户专票用户虽然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开具电子版普通发票,但是增值税专票用户仍需自行前往当地营业厅进行办理。若是营业厅处于收费期,客户还需排队等待,加上有些外地用户往返,造成增值税专票用户开具发票耗时又耗力。

  为打通服务电力客户的“最后一公里”瓶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绛县公司创新服务思路,想客户所想,积极推广专票免费邮寄服务,让专票用户足不出户,在家就能收到每个月的电力发票。

  同时,为了保证服务质量,绛县公司还安排专人负责与客户进行沟通和联系,随地随地畅通反馈渠道,该公司也会根据用户反馈,及时改进专票寄送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更好地服务客户,让客户用电更加便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