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试点领域信息公开>市政服务领域

绛县住建局开展节前道路清雪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18:07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绛县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场大雪,县城道路路面被冰雪覆盖,部分路面积雪结冰较厚,给过往车辆及行人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及时清除冰雪路面,保障道路交通和行人安全,让民众过上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绛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责任路段集中开展清雪除冰活动,并对县城主要街道抛撒融雪剂。

  一大早,绛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带着铁锹、扫帚等清雪工具,积极投身到扫雪行动中。虽然天气寒冷,大家仍干劲十足并手持清雪工具在责任路段进行扫雪铲冰。期间大家并肩作战,发扬团队协作、吃苦耐劳的斗争精神,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战斗,路段积雪基本得到了清除,为过往车辆和行人出行带来了方便,并有效确保了民众及过往车辆的道路安全。同时也受到了过往车辆及路人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战风雪、保平安、暖民心的道路清雪活动,不仅保障了过往车辆和路人的出行安全,而且确保了民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大家也在劳动中享受到了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快乐,真正体现出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与民众关系变得更加和谐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