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绛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五)

发布日期:2023-01-31 18:16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绛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实施方案》要求,现将资格复审递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递补对象

  根据绛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四),此次应参加资格复审166人,实际通过资格复审137人。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复审29人。资格复审递补17人,递补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2月2日(上午8:00-12:00)

  2.地点: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楼111室

  三、资格复审递补需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递补人员需依照绛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四)提供相关材料。

  四、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并进行公示。

  3.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请随时关注绛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面试通知。

  附件:绛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资格复审递补名单.xls

  

绛县2022年度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

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