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国网绛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3-02-20 17:23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企有所呼,我有所应。”国网绛县供电公司结合年后启动生产实况,提供服务,助企纾困。在走访中,根据各家企业用电性质、行业特点和年初生产用电计划等情况,“量体裁衣”,开展针对性用电服务,助力全县营商环境再优化。

  1、设备“体检”保障企业安心用电

  “由于生产特性原因,我们生产的产品对电力依赖程度较高。今年电力供应一直很稳定。你们定期过来协助我们做电气设备运维检查,保障了我们的正常生产。”永恒机械厂电气负责人对国网绛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的服务工作表示肯定。

  春节以来,客户服务中心技术人员深入企业车间、厂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主动为客户提供设备“体检”,指导客户对电力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排除用电安全隐患,有力保障客户生产用电安全,推进售电量稳步增长。

  2、政策宣传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国网绛县供电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收集群众对于用电、电压质量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加以解决,同时,根据客户生产经营状况,在容量变更、计量计费等方面做好跟进服务,在电能替代改造方面提供全程支持,持续帮助小微企业降低用电成本,为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接下来,国网绛县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延伸服务范围,做企业合格电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