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国网绛县供电公司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24 16:35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的新要求,进一步推进市纪委和市公司联合开展的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近期,国网绛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此次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国网绛县供电公司按照“舆论先行,宣传引导”原则,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结合实际情况,统一规划方案,在营业厅,各供电所外悬挂优化营商环境条幅,重要位置陈列宣传展板等开展多种形式社会宣传,向企业和群众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咨询解答服务,积极拓宽营商环境知晓范围,努力提高企业和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促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深入。同时,于监控盲区处设立意见箱,正确对待群众的意见和批评监督,“零距离”和群众接触、“零障碍”和群众交心。

  为贯彻落实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国网绛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此次走访活动中,共走访87户。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以问需求、解问题为目标开展精准服务,详细记录企业所需。并在走访结束后,汇总企业用电需求,组织专业人员提供服务,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