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试点领域信息公开>市政服务领域

“宜居绛县 惠利百姓”2023年绛县房地产展销会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3-03-27 17:27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2023年3月25日,由运城市绛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承办的“宜居绛县 惠利百姓”2023年绛县房产展销会开幕式,在绛县人民电影院广场举办。

  此次房地产展销会,全县在建在售的8家房地产企业全部参加。各参展房企在展销期间,将推出系列优惠政策,以最优房源、最大让利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楼盘,优惠浮度5%-10%。不少楼盘展位前围满了热情高涨的参展群众。

  本次房地产展销会从3月25日开始,3月27日结束。在活动结束的当天下午,凡购房者均有一次抽奖机会,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2万元所购房企的车库、地下室或地下车位的优惠抵扣。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