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公示公告

绛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遴选初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8 16:34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6日我们在“绛县人民政府网”发布了绛县农业农村局关于遴选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机构的公告。经专家组对报名单位资料审核、现场核查,初步审核拟由绛县百香园樱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绛县明山香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绛县利民苹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承担绛县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任务,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5月18日至24日,公示后报绛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研究,并上报市农业农村局审核、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相关问题实名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农业农村局科教站。

  联系电话:0359-6523256   13096618845

  绛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