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试点领域信息公开>扶贫领域

绛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关于对2022-2023年度第三批“雨露计划”资助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11 11:36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山西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雨露计划”资助工作的通知》晋乡振(综)〔2023〕5号文件精神,对就读中职、高职(专)、技工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普通大专、高职院校、技师学院等)的在校学生(包含在校期间顶岗实习)中的脱贫家庭(含监测帮扶对象家庭)子女,按学制每生每年给予 3000 元补助。

  根据政策规定我县共有3人符合“雨露计划”第二批资助条件,现予公示,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监督,若发现情况不实或因故放弃升学不报道就读的,请向我中心反映。

  附:2022-2023学年第三批“雨露计划”资助名单公示.xlsx

  举报电话:12317   8500138

  公示时间:12月11日——12月22日

  公示单位:绛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绛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