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文件>县政府办文件

索 引 号: YC08210/2023-0180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机关: 绛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3-06
标  题: 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绛县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3-06
主 题 词:

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绛县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

绛政办发〔2023〕2号

发布日期:2023-03-06 11:12    来源: 绛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绛县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方案》已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绛县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方案

  为深入推进和科学评价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促进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和省、市确定的政务公开各项目标任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228号)、《山西省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晋政办发〔202238号)、《运城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运政办发〔202218号)等,制定本方案。

  一、考核对象

  各乡(镇)人民政府,绛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有关单位。(见附件1)。

  二、考核细则与评分表

  考核分为A类和B类(见附件2、附件3)。

  三、考核方式

  考核采用现场考核、网上考核、认定考核等方式。由县政府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

  四、考核程序

    (一)县政府办公室抽调人员组成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组。

  (二)考核组在现场考核前15天向被考核单位发出考核通知,要求被考核单位开展自查并准备相关印证材料。

  (三)考核组本着公正、客观、真实的原则填写考核评分表 提出初步考核等次建议,报县政府领导审定后形成考核结果。

  五、结果运用

  (一)对考核结果进行全县通报。对考核等次为一般或较差的单位和考核中存在明显短板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

  (二)2022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评分及结果报县考核办, 纳入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附件:1.2022年度县级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对象.pdf

              2.2022年度绛县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细则与评分表(A类).pdf

              3.2022年度绛县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细则与评分表(B类).pdf